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民建“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欢度重阳节
2021年10月15日 12: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5日电(张元君)在九九重阳节临近前日,民建万州区委会举行重阳节庆祝慰问活动,近70名民建老会员齐聚长江之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伊始,民建万州区委副主委范雄代表区委会宣读了给老会员的慰问信,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主委胡家海对老会员们表达了深切祝福和关怀,真诚感谢老会员为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期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积极献策为万州民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简要汇报了换届工作情况。

  活动中,民建万州区委会对2016-2021年老年工作专门委员会爱心企业家会员王强、王剑波、李泽国等10位会员进行了表彰,更好地弘扬万州民建“尊老爱老”优良传统,激励更多会员奉献爱心。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一时间歌声与掌声齐飞,笑容共鲜花一色。非洲鼓《姑娘》节奏铿锵,古筝《梦里水乡》清韵悠扬,独唱《九儿》深情绵邈,京剧《打虎上山》老当益壮。茶艺表演、木兰扇、傣族舞、诗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情不自禁跟随音乐打起节拍唱和起来,现场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在一曲《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