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学尊老一线建设者展现央企担当
2021年10月15日 15: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4日电(雷傲寒 贾楠)近日,开州区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内装修已完成60%,室外工程已完成50%,项目建成后,将满足90个班级4500名学生就近入学。

  14日,九九重阳节之际,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开州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党支部联动赵家街道赵市村委开展“九九重阳送关怀,慰问党员暖人心"为主题的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对项目属地六名党龄五十岁以上的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带来温暖和关怀。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走访慰问期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赵市村村委等人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等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保持好的心态,发挥榜样作用。

  赵家街道赵市村村委书记徐生福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中建五局在助力地方建设期间,帮助地方抗洪抢险、属地贫困户秋收、慰问敬老院老人等,为群众办实事,勇担社会责任。”

  据悉,浦里生态园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是开州区委区政府推动万达开区域公共教育资源普惠共享,着力打造浦里新区教育城的重要一环。目前,项目项目团队正全力冲刺竣工节点目标。(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