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百年浩瀚党史,砥砺筑梦前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5: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 10月12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开展“百年浩瀚党史,砥砺筑梦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成员出席本次决赛现场。

竞赛活动现场。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竞赛活动现场。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前期,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和“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的党史答题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热情不减。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对党的历史的深刻理解,该行举办了本场线下决赛。经营单位和机关部门联合组队选拔出的10支代表队伍在本场竞赛中共展开了一场精彩角逐,选手范围覆盖中层干部、党员及青年员工。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三轮紧张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抢分拉锯战激起了在座观众参与答题的高涨热情,掌声不断。

  此次线下决赛活动在行内充分营造了党史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向市分行党员干部、群众普及了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先进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总行战略愿景和“一四五”战略等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及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加灵活的智慧力量、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交行“十四五”事业的建设中,推进“重庆交行梦”的全面实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