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九三学社开展“义务教育阶段课后延时服务”课题调研
2021年10月13日 10: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陈瑜 周旋) 近日,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课题组根据年度课题调研安排与“义务教育阶段课后延时服务”课题调研计划安排,选取合川中学、渭沱中学、油桥小学、新华小学分别作为城区重点中学、农村普通初中、农村小学、城区小学代表样本开展实地调研。

  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主委周作平带队前往上述四所学校实地查看了开展延时服务的场地条件、教学设施情况、课程安排等,同时与四所学校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了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重点关注到农村中小学因学生人数少,收取服务费用总量少不利于服务开展的问题;城区小学学生家长在服务内容方面对素质教育及美育教育服务需求与现阶段服务内容供给方的矛盾;城区重点中学在延时服务开展后客观形成了高中与初中教师收入差距的问题及经费支出管理等。

  在此基础上,课题组拟定调查问卷,针对学生、家长、教师三方开展进一步收集资料推动课题调研工作。(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