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开展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1: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2日电(周旋) 近日,合川区委统战部走进狮滩镇小学,拉开了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凝聚同心筑梦磅礴力量”为主题的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宣讲会上合川区委统战部给教师和学生代表发放了《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单》,现场进行了民族知识问答,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宣讲了合川区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事迹,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小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合川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入挖掘少数民族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深化宣讲内容,扩大宣讲范围,增加宣讲场次,努力将该项活动引向深入。(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