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官渡小学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慰问特殊学生家庭
2021年10月12日 16: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2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合川区官渡小学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慰问特殊学生家庭,用心用情做好对特殊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图为合川区官渡小学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合川区官渡小学供图
图为合川区官渡小学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合川区官渡小学供图

  该校党支部书记杨义带领党员教师看望并慰问了学校的困难学生,给孩子们送去了牛奶、书本等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关爱,激励学生坚定信心,以阳光的心态处理困难,回报社会。

  党员教师还询问了特殊学生家庭生活上的困难,并向学生家人宣传了用电、用火安全,以及预防诈骗等知识。

  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学生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是给与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