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在重庆璧山举行
2021年10月12日 10: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第二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现场。陈超 摄
图为第二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2日电(记者 陈超)12日,以“共谱成渝‘协奏曲’  书写健康‘双城记’”为主题的第二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重庆璧山举行。活动现场,川渝民营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璧山区与相关企业签约,四川、重庆有关商协会签订大健康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统战部、四川省委统战部、重庆市工商联、四川省工商联,重庆市璧山区政府、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共同举办。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陈超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陈超 摄

  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是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推动泛成渝地区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打造区域协作高水平样板的重要举措。峰会机制旨在搭建起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起川渝乃至西部地区民营经济力量,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近年来,璧山正紧紧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目标,打好康养和生物医药两张牌,推动产业业态和服务产品创新,促进健康与文旅、养老、体育、食品等深度融合,培育竞争力强的大健康产业集群,着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