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万家小学举办2021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
2021年10月11日 14: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1日电(记者 肖江川)合川区万家小学近日开展了“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比赛,小选手们放飞远大梦想,展示了小学生风采。

图为教师演讲。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图为教师演讲。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班级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复赛一等奖按照比例最后参加合川区云门学区复赛。青年组由40岁以下青年教师初赛后,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最后一等奖选手推荐参加学区办决赛。

图为学生演讲。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图为学生演讲。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学生们心里播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他们用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描述了祖国建设的巨大变化,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为颁奖仪式。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图为颁奖仪式。合川区万家小学供图

  活动最后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同时演讲活动后还开展了中华魂的征文比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