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内外知名品牌持续进驻重庆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
2021年10月09日 16: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9日电(记者钟旖)第一太平戴维斯9日发布《重庆2021年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回顾及未来展望》报告。报告显示,国内外知名品牌持续进驻重庆,助力其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此外,重庆租赁需求行业分布集中度降低,健康医疗业租赁需求持续上升。

  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重庆零售物业市场新增供应约13.5万平方米,全市零售物业市场总存量已达704.8万平方米(含百货)。本季度核心商圈多个项目积极进行品牌调整,促使核心商圈空置率下降1.3个百分点。

  非核心商圈方面,季内承租面积较大的百货和快时尚品牌的退租将全市整体空置率推升至15.5%,SM百货和新世纪百货由于集团战略布局调整闭店离场,部分快时尚品牌出于全国性经营策略调整考虑关闭部分店铺,季内录得Uniqlo SM广场店和H&M星光时代广场店等关闭。租金方面,本季度全市整体首层平均租金环比下降0.1%至人民币377.5元每平方米每月。

  从供应端来看,本季度共录得3个新项目入市,核心商圈迎来观音桥区域的星光68广场B馆和解放碑区域的复星国际中心,非核心商圈录得金科中心·悦FUN入市。

  重庆作为西部地区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培育建设的城市,季内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持续进驻,其中不乏多个品牌首次来渝。

  报告指出,展望2021年第四季度,重庆除将迎来大悦城等新项目入市外,部分商业项目调改成果也有望亮相。核心商圈观音桥大融城的商场外立面硬件升级年底将完成;非核心商圈方面,原南坪百盛百货目前正在进行全面改造,预计今年底将以“K29商业广场”之名重新亮相,在促进商业项目焕发活力的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环境。(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