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人气旺
2021年10月08日 15: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8日电(王丹)消费体验更安心、消费选择更多元……作为重庆重要汽车生产基地,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火爆。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业局获悉,今年1—8月,两江新区直管区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4.16亿元,同比增长22.6%,其中汽车类实现销售169.36亿元,同比增长20.2%

  国庆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丰富的购车活动,两江新区多家汽车销售4s店更吸纳人气。

图为
图为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火爆。企业供图

  两江新区汽博中心是重庆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记者了解到,汽博中心内的重庆丰尚4S店是长安汽车的形象店,重庆丰尚是广汇重庆中汽西南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长安乘用车系列,在售有CS35PLUS、CS55PLUS、CS75PLUS、CS85、CS95、锐程CC及逸动PLUS等多款热门车型,UNI主要经营UNI-T和UNI-K两款车型。

  据介绍,“UNI”系列是长安汽车网红车型,其中的UNI-T车型使用了碳纤维等新材料,加上智能驾乘系统和炫酷外形,上市之后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

  国庆节期间,店内推出多重活动方案,到店购车可享十重大礼,包括赠送防疫礼包、定车送精美礼盒、定车参与砸金蛋抽奖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前五日,店内共接待客户组近400组。

  不只长安汽车,两江新区另一代表车企—重庆金康赛力斯公司,其生产的 “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 SF5也是消费市场上的“明星”。

  据悉,重庆新能源汽车2020年产量5万辆,占全市汽车产量的3%,已形成“9+2+5+30”产业体系。而两江新区则聚集了近10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产量占全市新能源汽车产量一半左右。金康赛力斯就是代表之一。

  赛力斯重庆汽博体验中心是经金康SERES授权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客户体验中心,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试驾体验、新车销售等于一体,为车主提供全方位购车体验。店面面积逾千平米,包含完整的新能源汽车4S展厅及售后维保服务车间。

图为
图为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火爆。企业供图

  据介绍,该店于2021年3月20日开始营业,随着4月19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目前这一车型也成为该店热销车型。国庆期间,该店活动丰富,购车享7重豪华大礼包。店内有现车,也吸引了诸多车友到店试乘试驾。

  不只汽博汽车销售市场,位于两江新区金开大道的重庆宝创宝马5S中心,国庆期间同样销售火爆。

图为
图为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火爆。企业供图

  记者获悉,该店内在售车型包括宝马全系国产及进口汽车 宝马摩托车以及MINI,今年已销售超2000台。国庆期间重庆宝创开展了“致敬-中国红”为主题的展厅活动,并在节日期间给出针对销售及售后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客流。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每天进店客流超过百组,前五日共计销售台次超50台。

  重庆第一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也在两江新区。由广汇重庆中汽西南旗下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这个国庆该店也推出了多重送好礼活动,汇聚人气。据介绍,广汇重庆中汽西南在两江新区建汽车销售店共22家。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