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佳得乐·G刻挑战·羽毛球竞技赛落下帷幕
2021年10月07日 17: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7日电(记者 肖江川)7日下午,佳得乐·G刻挑战·羽毛球竞技赛在重报盈赛气膜羽毛球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胡宏、赵凯欣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混双冠军则被蒋元鹏、王诗曼组合摘得。

图为混双比赛。肖江川 摄
图为混双比赛。肖江川 摄

  此次比赛由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恒宇世嘉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期2天,吸引了4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羽毛球业余爱好者报名参与。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他们默契配合,各种劈杀、重扣等精彩瞬间轮番上演,比赛场面紧张刺激,观众“好球”的赞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图为颁奖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颁奖仪式。肖江川 摄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方面,胡宏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斩获冠军,董诗阳、舒俊骐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单打方面,冠军则由赵凯欣摘得,李宜婷获得亚军,黄兰岚获得季军;混双方面,蒋元鹏、王诗曼组合实力强劲、配合默契,最终获得冠军,唐清超和刘辉组合获得亚军,罗昊霖和孙果组合获得季军。

  除获奖选手外,每一位到场并签到的选手,都获得了一份礼品。选手表示:“这项比赛让我们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也能感受这么专业的竞赛氛围,过程中有些紧张发挥不佳,虽遗憾出局,但也得到了礼品。明年继续举办的话,我一定再来参与。”

图为颁奖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颁奖仪式。肖江川 摄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学习之余,把精力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去,获得更强幸福感和满足感。

  近年来,重庆市羽毛球运动迅速发展,民众参与度高、氛围浓厚。每年定期举行羽毛球比赛,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相聚一堂,通过比赛切磋球技,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友谊,旨在助力全民健身,为重庆市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