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驰商务车从事非法营运 交通执法:查处
2021年10月05日 10: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5日电(张旭 刁露露)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以下简称“三大队”)5日通报了一起非法营运案件,一辆奔驰商务车与“羊儿客”勾结,从事非法营运,被交通执法人员依法查处。

  9月27日,三大队执法队员在重庆西站开展 “羊儿客”专项整治时,发现一名司机带着两名乘客探头探脑,行为可疑。为避免打草惊蛇,执法队员紧随其后,在B3层停车场发现两名乘客上了一辆渝A牌照的奔驰商务车。

  等到车辆正准备启动时,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结果令人瞠目结舌:外人眼中的“高档”奔驰商务轿车竟然涉嫌从事非法营运。随后,执法队员将涉案车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图为涉事奔驰商务车和驾驶员屈某。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图为涉事奔驰商务车和驾驶员屈某。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经调查发现,渝A牌照车驾驶员屈某为四川省大竹县人,经营旅游大巴包车生意。该奔驰商务轿车属公司用车,准备从重庆西站出发前往四川省大竹县,车上坐有五名乘客,其中两名乘客是由“羊儿客”转交给驾驶员屈某,与屈某互不认识且存在付费行为。

  驾驶员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队员对其开据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该车采取了暂扣车辆等强制行政措施。

  据介绍,国庆期间,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践中,维护重庆西站站区良好交通秩序,三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羊儿客”专项治理,从源头上切断非法营运利益链条,严厉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