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跑汽车C11亮相重庆 零跑汽车跃进2.0时代
2021年10月02日 15: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日电(记者 贾楠)1日,零跑汽车携刚刚上市的零跑C11亮相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在惠民团车节上举行重庆上市发布会。

  活动现场,零跑汽车西南大区重庆市场经理甘梦鑫公布了新车价格。甘梦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零跑C11的上市也宣告零跑汽车正式跃进2.0时代。

图为发布会现场。零跑汽车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零跑汽车供图

  据了解,零跑C11定位于越级满配纯SUV,零跑C11性能版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前后双油冷电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续航性能方面,零跑C11搭载有90度的大容量电池,可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甘梦鑫表示,重庆市民购车后还可享受免费获赠充电桩,整车终身免费质保等福利。

图为活动现在。零跑汽车供图
图为活动现在。零跑汽车供图

  随着零跑C11上市,零跑汽车也驶入技术驱动快车道。未来几年,技术成果将加快量产落地,形成更多品类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个性化场景的智能出行需求。(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