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统一战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7: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刘发艮)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9月30日上午,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潼南区委统战部、潼南区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杨闇公烈士塑像前,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学习了闇公精神,向杨闇公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并瞻仰了为潼南解放牺牲的革命烈士墓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体会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感悟了共产主义信仰的伟大力量,激发了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为理想信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为民族复兴坚持不懈、追求真理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