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公证处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办证点正式挂牌
2021年09月30日 10: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向光敏)29日,重庆市公证处位于渝北区金渝大道的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办证点暨家事法律服务中心、涉外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一站式”法律服务

        在重庆市司法局大力支持指导下,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以律师、仲裁、公证、司法鉴定、调解等法律服务集成资源,旨在打造适应重庆开放发展需求的多层次涉外法律服务体系,及综合性、一站式涉外法律服务平台。重庆市公证处办证点将与驻地的其他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共同为满足个人、企业的多元化涉外、家事公证服务需求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专业化”法律服务

        重庆市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提供涉及个人、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公证法律服务,除了常见的委托、财产约定、析产协议、遗嘱、继承等服务之外,还提供意定监护、生前预嘱、家庭(家族)财富传承规划以及遗嘱检认、遗产事务执行等相关服务。

        重庆市公证处涉外法律服务中心提供的公证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涉及个人留学、探亲、旅游、结婚、访问、定居、移民、涉外财产传承等,以及涉企业外贸合同拟定、背景资质调查、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经营、资金监管等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摄影者:肖剑)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