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高阳小学举办“高阳大舞台”活动展小学生风采
2021年09月30日 17: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合川区高阳小学举行“红领巾点亮新时代”2021年秋期高阳大舞台活动,展小学生风采。

图为“高阳大舞台”开幕式。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高阳大舞台”开幕式。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本次活动秉承“七彩阳光、鼓舞人生”的办学理念,用热情的歌声抒发心中的情感。该校副校长向兴婧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说,高阳大舞台不仅是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孩子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她希望以“高阳大舞台”为契机,以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给养,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以此走向人生更加灿烂的舞台。

图为高阳小学校长郭祥均宣布活动开幕。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高阳小学校长郭祥均宣布活动开幕。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随后,在音乐和礼炮声中,该校校长郭祥均宣布活动开幕,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为了这场期盼已久的盛事,学校演出人员精心准备,刻苦练习,终于得以在这个舞台上进行展示。表演方阵们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图为民乐合奏《但愿人长久》。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图为民乐合奏《但愿人长久》。合川区高阳小学供图

  民乐合奏《但愿人长久》宛转悠扬,引人入胜。表演唱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悦耳、情义悠远。舞蹈节目《像花儿一样》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将“高阳大舞台”的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高阳大舞台”的出色展示,充分体现了该校“五育并举”显著的成效,同时也见证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