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款房车齐聚 第三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在璧山举行
2021年09月30日 11: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第三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璧山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举办。作为以房车、露营、户外运动为核心的大型专业房车生活方式展,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已经成为西部房车露营群体最期待的年度盛事。

图为第三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开幕式。肖江川 摄
图为第三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开幕式。肖江川 摄

  本次房车露营展还同期举办房车露营嘉年华、精致露营市集、营地建设经验交流、自驾游旅居车旅游分享、精品线路推介、二车闲置房车特卖、体育运动教学等丰富多元的现场活动,从房车整车、房车配件、木屋及帐篷酒店、精致露营、户外运动装备等“硬件”,延伸到厨具、服饰、咖啡、运动、美食等,致力打造房车户外露营产业体系内展品更全面,服务更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图为璧山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肖江川 摄
图为璧山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肖江川 摄

  组委会联手多家露营生活机构,联袂为观众呈现一场以天幕帐篷、实木桌椅、山系服装、华丽的灯饰为代表的精致露营场景和搬家式的露营体验,面向大众传播房车潮流文化及户外露营生活方式,让参与者体验到多元化房车露营活动的乐趣,为房车营地、帐篷营地建设提供极具价值参考,以此探索行业新的增长点和新契机。

  重庆房车露营展自2020年创办以来,累计展出面积近60000平方米,共接待观众总人数67683人(次)。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