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Banpresto城市巡展首登重庆 经典手办亮相重庆
2021年09月30日 10: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Banpresto品牌首次登陆重庆来福士广场,开启重庆之旅。大量经典手办亮相重庆,给当地的手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体验。

图为现场展品。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现场展品。活动举办方供图

  本次的重庆站是CITYTOUR城市巡展的第三站,展出时间为9月17日-10月31日。与前两站不同的是,重庆站巡展为重庆市民准备了更多产品、更新鲜玩法,以及更多福利。记者在现场看到,BWFC、Espresto、Chronicle、WCF、英雄勇像五大系列齐聚来福士广场,展出的手办涵盖市民们耳熟能详的《航海王》《龙珠》《火影忍者》等热血动漫IP。

  各系列手办独具特色,通过现场准备的AR设备和触摸屏,市民们能在BWFC系列中领略到手办的魅力,能在Espresto系列中感受到角色的个性,还能在 Chronicle编年史系列中体会到经典的沉淀,市民们如同走进了二次元世界。

  除了手办本身,为增强来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在本次的重庆CITYTOUR巡展上,Banpresto品牌还准备了趣味的互动设备,有Banpresto品牌中国大陆地区看板娘(帕布娘和雷思特)的猜拳机和御守机。市民们在现场可以体验猜拳游戏,还可以用御守机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御守。(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