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举行引进高校集中签约仪式 四所高校签约落地綦江
2021年09月30日 10: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贾楠)29日,綦江举行引进高校集中签约仪式,四所高校签约落地綦江。

  此次签约包括重庆电讯职业学院綦江校区、重庆德国埃森大学、重庆健康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影职业学院在内的四所高校成功签约落地綦江,总投资70亿元。

  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在致辞中表示,綦江正紧紧围绕国家高新区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高标准建设綦万创新经济走廊、西部信息安全谷,聚力打造全市先进制造业基地、知名康养休闲目的地、重庆重要红色文化高地。綦江机遇集成、前景广阔,是高校展示自身特色的舞台、培育优秀人才的沃土。

  重庆瀚恒教育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周祥瑜在致辞中说,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在綦江建设新校区,一定会将最好的专业、最好的智力资源导入綦江,为綦江培养大量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为綦江建设“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助力添彩。

  据了解,近年来,綦江区大力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积极引入高等教育资源,加速推动綦江教育改革发展提档升级,打造具有区域性辐射带动作用的教育高地。截至目前,已签约引进高校6所,包括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两所高校已建成投用。(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