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企考察团赴重庆璧山洽合作发展
2021年09月29日 16: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方军) 9月26日至30日,第十三届“重庆·台湾周”在重庆举办。28日,作为本届“重庆·台湾周”的一项重要经贸交流活动,台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台资西移(制造业)考察团组考察对接活动在璧山举行。

图为考察团组与精元电脑(重庆)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图为考察团组与精元电脑(重庆)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考察团组先后前往璧山区台商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精元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统一企业、秀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制造业发展规划及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的相关政策。随后,双方在璧山企业之家召开营商环境推介会,璧山区、梁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区域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服务企业、服务台胞具体举措,对与会台胞咨询的各类投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加本次‘重庆·台湾周’以来,我了解了重庆的好山好水,体会了重庆的人文特色,感受到了区域优良的营商环境,璧山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宜投资,我将积极向南京的台胞台商宣传推介。”南京邦舜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启民说道。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重庆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子敏向来渝参加“重庆·台湾周”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积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抓住新机遇、融入新格局,共同推动渝台更好融合发展。(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