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统战系统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2021年09月29日 10: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曹洋 冯韦) 9月23日,永川区统战系统第三届运动会开幕。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宣布开幕。永川区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致辞,永川区委统战部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主持开幕式。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英,区政协副主席张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永川区委会主委罗朝友,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区政协副主席陈其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参加开幕式。

    赵德明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在永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战系统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坚持抓重点求实效,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坚持每年举办一次职工运动会,就是要通过体育活动这个平台,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振精神状态,努力建设一支体魄强健、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职工队伍。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英姿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运动会共有区政协机关代表队、区委统战部机关代表队、民革区委会代表队、民盟区委会代表队、民建区委会代表队、民进区委会代表队、九三学社区委会代表队、区工商联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篮球、中国象棋、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混双)、拔河等5个竞技项目及4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统战成员的业余生活,更激发起大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助力永川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展示永川统一战线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永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