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一建筑工地开展“质量月”活动:知识竞赛推进质量建设
2021年09月29日 19: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春鹏 摄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春鹏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刘春鹏 陈超)28日,中建铁投重庆渝湘复线巴彭路二标总包部和总监办共同开展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现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对一线技术人员、工人进行质量知识现场问答并对表现良好人员发放小礼品进行奖励。用实际行动响应2021年度全国质量月的号召,增强员工的质量安全意识,提升员工质量安全知识水平。

  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的同时,部门还加强了对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并在活动现场悬挂质量月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项目还将围绕“严格施工、质量提升、精益建造、品质工程、加强主题宣传”等五个方面,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将质量管理落到实处。 

图为huo'd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春鹏 摄

  据悉,渝湘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1118”规划的第7纵线包头-茂名高速公路G65的一段,也是重庆市规划的“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主骨架高速公路网中重要射线之一,是重庆通往东南沿海的主要通道。

  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二标由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线共桥梁13座、隧道3座、互通2座,涉及桩基达1500根已全面施工,全线施工人数达1100多人。标段里程起于K23+000(姜家隧道出口段),止于K43+650(黎香湖互通终点),线路总长20.615公里,桥隧比57%。标段内共有主线桥13座,其中包括五布河特大桥、芦沟河特大桥、刘家屋基1号特大桥,隧道3座,互通区2个,服务区1座。(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