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统一战线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17: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 近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统一战线主题登山活动暨“好家风 塑行风”专题讲座,深入践行家风建设,以家风促行风,行风促发展。

  据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日,该行统一战线干部员工携带家属身穿统一文化衫参加登山活动,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表现出了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登山终点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大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参观。

图为活动现场。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该行还特别邀请党校教授以《弘扬优良家风家教传统,自觉加强模范家庭建设》为题,作了“好家风 塑行风”专题讲座,为现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富含哲理的家风家教课。分行党委勉励大家要积极从中华传统文明中学习家风,以良好的家风立志、正行、肃纪,以优良家风促进行风建设、推动分行发展。

  本次活动在给员工放松减压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强化了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传承了良好的家风文化,促进了行风建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