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发布“万人游昌都”旅游线路产品
2021年09月27日 16: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记者钟旖)以“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为主题的“万人游昌都”旅游线路产品发布及首发团启动仪式27日在重庆举行。

  活动共发布6条主要针对重庆客源市场策划、设计和开发的“万人游昌都”旅游线路产品,旨在推动重庆与西藏昌都旅游界交流交往。

图为西藏昌都美景。嗨皮游供图
图为西藏昌都美景。嗨皮游供图

  昌都是康巴文化的发源地,是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昌都人杰地灵、风光旖旎,不仅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交织着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还是雪域高原上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是日渐知名的“藏东明珠”。

  据介绍,6条线路产品包含双飞游、团游、自驾游等,涵盖6日至10日游多种产品。活动产品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首发,考虑疫情影响,将采用定制小巴,带市民游客深入藏北秘境6天5晚。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钟前元表示,国庆启动重庆人游昌都,是重庆对口帮扶昌都,让昌都旅游走向全国的重要一步。接下来,重庆将进一步加强力度,扎实做好渝昌旅游业界交流交往、引客入昌、市场互动等有关工作,促进引客入昌落地,加快昌都旅游业发展。

图为西藏昌都美景。嗨皮游供图
图为西藏昌都美景。嗨皮游供图

  此次“万人游昌都”活动承办单位是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已专注旅游行业21年,该公司创造运用“旅游地接&批发”一体化运营模式,向全国及世界游客提供精选优质的旅游线路产品。目前,嗨皮游在全国已设12个办事处,还开通了以深圳技术公司作支撑的网络渠道、与新互联网接轨的新媒体渠道。

  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波表示,嗨皮游将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优势,助力推进两地旅游一体化,以高标准、创新化的旅游模式,进一步丰富昌都旅游内涵,扩大“传奇昌都·卓卓康巴”影响力,提升昌都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关注昌都旅游,宣传昌都旅游,让昌都旅游产品走进重庆,走向全国。

  附:6条“万人游昌都”旅游线路产品如下:

  线路一:重庆定制活动产品【相约传奇昌都 寻梦卓卓康巴】探秘不一样的西藏 双飞定制6日游

  线路二:【最美忆昌都•这里美得恍若世外】穿越世界级的风景线 奔赴一场冰雪奇缘6日游

  线路三:【爱的宣言•走访自然与民间艺术】吹响欲望的集结号 史诗级康巴风情探访7日游

  线路四:【爱的阶梯•以上帝视角俯瞰最美】纵横环越“滇川藏(G214+G318+G317)” 醉美国道8日游

  线路五:【川藏7进8出】317环318越驾越野 勇穿横断山脉10日游

  线路六:【邂逅自然而然】行走川藏318+川藏中路349  大三角密藏9日游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