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 3000余份作品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14: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解说】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0月20日。

  【解说】“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是中国美协美术教育委员会推出的重要学术品牌活动。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稿件约3880份,其中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雕塑、综合材料、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动画以及漫画13个类别作品。

  【解说】展览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美术教育课程改革的深入,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越来越引起广泛的重视。教师自身的专业发展与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有着密切的联系,关注教师艺术创作与创新能力的发展也成为美术教育教学改革的的一个重要取向。

  贾楠 周毅 陆晨晨 重庆报道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