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复星国际中心精彩活动开启星潮未来
2021年09月25日 17: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5日电 25日,复星入渝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开业。作为解放碑核心区域的新开商业项目,筹备多时的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在开业期间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筹划的活动,让消费者能够在见证城市商业向新发展的同时,参与其中享受欢聚的乐趣。

图为
图为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开业。主办方供图

  星悦集开启新意

  伴随开业,重庆复星国际中心独具匠心的在项目与罗汉寺之间的风情街策划了星悦集主题集市,现场汇集了包括复星好产品、文创周边、特色餐饮、奇趣体验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

图为
图为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开业。主办方供图

  潮玩星球点亮惊喜

  以潮流星球为主题的系列装置,于项目多个空间点位以不同风格元素呈现。其中,高约8米的潮流星球空间站主装置,在项目南广场这一商圈口岸位置为消费者带来视觉惊喜,或将成为商圈新的潮玩打卡地。艺术装置落定的背后,是重庆复星国际中心通过视觉语言向消费者传递的新潮流、新体验、新生活的愿景,这与项目的精神内核巧妙呼应。

图为
图为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开业。主办方供图

  星潮物语汇聚欢乐

  除了颇具吸引力的艺术呈现外,项目开业期间,以星潮物语为主题的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也将在项目持续上演。

  有多支优秀的舞团、乐队、DJ等演艺团队参与到开业狂欢中,带来快闪舞蹈、现场演唱、电音派对等节目,将现场氛围推至高点。对于到店的消费者来说,这就像是一次特别的欢聚派对,在音乐与嗨玩中释放压力,沉浸感受潮流生活的乐趣。

图为
图为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开业现场人气火爆。主办方供图

  星潮福利点燃嗨购

  此外,项目开业期间设置了诸如 3000杯COSTA咖啡免费派送、积分抽iphone12等六重劲爆会员好礼,以及大众点评4折起抢券等众多开业优惠活动,不仅为开业商户的销售提升推波助澜,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