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陕汽举办“德龙X6000超级试验场”用户体验活动
2021年09月25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5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在重庆大足,以“驭世界·智非凡”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6000超级试验场”用户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组长熊伟在致辞中表示,重卡运输作为支撑物流行业发展前进的核心动力,势必不断进行创新和探索。中国汽研大足试验基地的副总经理汪胜华表示,中国汽研作为国家一类科研院所,是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试验研究、质量检测的重要基地及技术支撑机构。本就与重型卡车有着不解之缘,也将不断探索拓展更前沿、更具开创性的测试项目。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连同中国汽研大足试验基地副总经理汪胜华以及其他嘉宾携手开启陕汽重卡德龙X6000超级试验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此前,作为国家专业测试机构的中国汽研对德龙X6000从安全、智能、节油、舒适四大维度入手,通过六大类别九大项目内容,进行过专业的项目测试。活动现场共设置了4大类7项用户体验测试,分为体验区和观摩体验区两大场地。体验区由2辆试驾车进行驾驶体验,体验者在试驾中感受德龙X6000的各项性能。观摩体验场地由FVCW前车辨别测试和LDW弯道偏离测试组成。用户观摩德龙X6000的FVCW和LDW功能发挥作用,近距离感受到德龙X6000在安全、智能等方面的创新。

图为用户体验试驾画面。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用户体验试驾画面。活动举办方供图

  熊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陕汽,不仅扩大了陕汽的品牌影响力,还深化了现有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任度,让更多的人选择陕汽重卡、信赖陕汽重卡。(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