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重庆天地餐厅周正式启幕
2021年09月22日 16: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记者钟旖)“绿色餐饮、低碳环保”2021重庆天地餐厅周于中秋节期间正式启幕,“绿色菜单”“自带杯挑战”“绿色造物课堂”等围绕环保可持续理念展开的活动为市民带来颇具意义的中秋体验。

  据介绍,今年恰逢瑞安商业新天地品牌20周年,重庆天地结合瑞安房地产5C可持续发展战略,推陈出新为第6届天地餐厅周,带来充满“绿意”的全新体验。

  8月30日,重庆天地、嘉陵中心便携手其餐饮合作伙伴启动《Green Pledge 绿色公约》签约仪式,公约中强调:不使用一次性餐具,选用环保包装,包括吸管、打包袋、打包餐盒;倡导健康饮食,确保采购的货物来自合法、安全的渠道;经营可持续门店,提升食材利用率;引导消费者适量点餐,鼓励光盘行动。

图为2021重庆天地餐厅周活动。重庆天地供图
图为2021重庆天地餐厅周活动。重庆天地供图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9月19日-10月7日餐厅周正式活动期间,重庆天地特别推出“绿行天地”达人勋章挑战,并携手绿色可持续共创伙伴蚂蚁森林,带来消费自带环保杯激励活动,消费者不仅可凭环保行为获得立减10元的优惠,还可以点亮环保勋章获得蚂蚁森林纪念徽章1个。

  作为具有餐饮业态优势的老牌商业,在餐饮方面,重庆天地和嘉陵中心联合近30家商户带来健康“绿色菜单”,确保将植物性饮食、均衡膳食、低碳环保的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概念融入消费体验中,鼓励广大消费者从就餐习惯到餐食选择上都能践行健康用餐。“恰逢中秋佳节亲朋相聚,在聚餐中让孩子实实在在的体验了健康饮食、传达了正确可取的餐饮习惯和生活理念,我们非常赞同。”就餐完毕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2021天地餐厅周是我们在新天地餐饮业态、美食文化上持续打造的原创活动,以向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味兼得的饮食选择为方向,推出别具匠心的绿色菜单,同时又不影响美食本身去呈献它原有的味蕾体验,在这中秋团聚之际得以双向满足。”重庆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天地餐厅周重庆天地还积极跨界,聚力共创伙伴,联合星巴克、涂图鲸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辰星儿童成长空间、白鸟庭园、BOXINGPANDA等商家打造了近10场“绿色、健康课堂”,结合不同业态的特性开展多种方式的体验,如旧物改造、咖啡渣妙用、素食RESUSHI制作等互动活动,让不同年龄的消费客群都参与其中。

  据悉,2021天地餐厅周将持续至10月7日,国庆期间,天地世界音乐节将再度唱响。(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