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秀湖月云庄夜 联谊晚会情暖中秋
2021年09月21日 15: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记者陈超)近日,第六届“秀湖月·云庄夜”中秋联谊活动在秀湖公园云庄举行。100余名璧山文化界人士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同品茗、共联欢,共度中秋团圆佳节。活动由重庆市璧山区文旅委主办,璧山区文化馆和云庄承办。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以一曲《放灯行》为晚会拉开了序幕。二胡演奏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独舞《月光下的竹林》、川剧折子戏《请医》等节目为观众送上了浓浓的中秋祝福。互动活动“舂糍粑”更是把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我们在云庄内打造了一个民俗文化展演舞台,每周六的下午和晚上都会举行民俗歌舞、传统非遗文化等节目展演,每场约1小时,给大家提供一个艺术熏陶环境的同时,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云庄茶馆负责人王永华说。(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