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启动 发数百万消费券
2021年09月20日 10: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两江新区举行“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启动仪式现场。陈超 摄
图为重庆两江新区举行“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启动仪式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刘贤)19日,“两江今晚见-2021不夜两江智HUI生活节”(下称“不夜两江生活节”)启动活动在金科中心·悦FUN中央广场举行。

  此次不夜两江生活节,两江新区将发放数百万消费券、近百万专属礼品券,开展“种草两江夜生活”征集大赛等,新区各商场也将同步推出主题乐购活动。广大市民可在两江新区体验光环购物公园、金科中心悦FUN、欢乐谷等夜娱休闲聚“会”;享受国潮品牌、国际一线品牌钜“惠”;体会金山意库、悦来美术馆、重庆市川剧院等时尚艺术集“汇”。还可通过电子消费券、礼品券感受到生活的便捷与智“慧”。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名为“两江·全家桶”消费券,总金额高达360万元,按金额分为四档,更新增“大额消费券”,最高档可达618元。9月19日-9月23日,这些消费券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发放。

  连发五天,如何领取?据介绍,市民可在线下通过扫描活动海报、商家广告上的专属二维码领取,或在线上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两江今晚见”进入活动页面申领。活动期间,每天18点18分,线上、线下同时派发消费券;每到22点整,还将再次发放满888减618大额券。拼手速、拼网速,先到先得。

图为重庆两江新区金科中心商圈内的夜市街区人来人往。陈超 摄
图为重庆两江新区金科中心商圈内的夜市街区人来人往。陈超 摄

  “两江·全家桶”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30天有效,消费者每天可在17:00-24:00使用。在支付时,“两江·全家桶”消费券可与商场、商家等其他优惠叠加使用,折上折,更优惠。

  领券怎么用?消费者只需在支付时,开启支付宝APP定位功能,使用支付宝APP支付即可自动抵扣、核销。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该活动所提供的电子消费券、礼品券均无需提供身份信息、银行账户信息,请市民朋友们小心识别,谨防网络诈骗。

  近年来,“夜经济”已然成为消费升级的新蓝海。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副局长张想介绍,两江新区正围绕精致、艺术、健康的特点,培育“五夜”生活业态。其中包括夜品特色美食,即实施“深夜食堂”工程,坚持中外美食兼容并蓄,打造本土网红美食、融合菜系及国际美食的聚集地。夜享运动康养,依托区内的体育场馆和体育公园,积极举办夜间活动,大力发展夜间运动健身、医美康养等产业。夜赏文化艺术,依托区内文化场馆,组织策划丰富的文化活动,培育本土文创品牌,拓展新型文娱业态,打造夜间消费“文化IP”。夜娱休闲观光,积极拓展新型文旅业态,开发新型旅游产品,推出“夜游两江”精品线路,打造夜间旅游“打卡地”。夜淘时尚精品,积极推动夜市街区发展,不断丰富消费休闲业态,支持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夜间购物节、假期狂欢季、深夜购物不打烊等夜间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夜间购物氛围。(完)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