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人大代表万州调研侨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年09月18日 14: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8日电 9月16日,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率队的川渝两地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来到万州侨商会理事单位万州爱尔眼科医院,就侨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医院门诊、特检、屈光中心等科室,与医院负责人、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医院“侨爱心•光明行”项目与川渝两地高校、医疗机构合作交流等情况汇报。对医院积极参与扶贫助学、抗灾救助,开展三峡库区群众眼科科普、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医院作为侨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爱尔眼科医院继续加强与川渝重点大学、大型公立医院的合作和联系,进一步提高疑难眼病诊疗水平,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在努力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同时自觉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树立起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推动眼科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