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2021年09月18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8日电(贾楠 陆晨晨)9月17日,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华僚人文化节开幕式在重庆市綦江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綦江区人民政府指导,主城都市区文旅协作组织主办。

  当晚,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华僚人文化节开幕式启幕,通过宣传片播放、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示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重庆市綦江区为2021重庆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轮值主席单位,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本届轮值主席綦江区,按照特色互补、组合有序、线路科学、区域联动的要求,精心筹备,合理规划,推出重庆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活动举办方供图

  本次发布的主城都市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每条线路皆遵循不同主题,都具备观赏点。或是打卡国际都市新风貌,或是震撼于绝美夜景,或是感受巴山渝韵,或是沉醉山水之间,或是触摸非遗文化,全力展示主城都市区文旅产品的参差多态。(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