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秋风情旅游节:糍粑大会、共尝新米、巨型月亮打卡
2021年09月18日 09: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8日电(记者 陈超)18日,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发布消息称,在第四届金秋风情旅游节来临之际,景区不但升级了演出节目,还增加了更多有趣的互动体验场馆,现场更是节日活动不间断。

  金秋九月丰收季,年年收获吃新米。过传统佳节,就要有传统的氛围。为能让广大游客都能吃上今年的新米,共同品尝到丰收的喜悦,中秋小长假期间,景区特别推出了“糍粑大会”“共尝新米”活动,游客可以亲手参与打制糍粑,与家人一起体验丰收乐趣。

  此外,为了给大家营造有趣的节日氛围,假期间也有一系列的民俗游戏活动,游客可以现场绘制中秋花灯,体验手作剪纸,完成体验还有奖品……在传统民俗活动里,体会到中秋的乐趣氛围。同时,今年两江国际影视城更是将“巨型月亮“和”月神玉兔”搬到了景区内,供游客参观拍照。

  据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第二届粉丝节将至,景区也为粉丝带来了更多福利活动。粉丝现场可抽取烤箱、空调被。(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