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项目授牌仪式
2021年09月17日 16: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贾楠)16日,由重庆市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重庆紫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创业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璧山区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项目授牌仪式”,在璧山区秀湖公园水街企业之家举行。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授牌仪式现场,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仑向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市璧山区融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市璧山区雅士职业技术学校授予“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重庆市璧山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向重庆紫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重科加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授予“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基地将通过案例分析、企业诊断、模拟经营等多种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辅导服务,增强退役军人创业能力。同时,积极鼓励和引导退役军人参加创业培训,推动公共创业培训资源成为助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图为为创业指导团队导师颁发聘书。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为创业指导团队导师颁发聘书。活动举办方供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副处长付鸿斌、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子立还现场为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8位导师颁发聘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和指导团队成立,将进一步协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推进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子立表示:将通过整合优质产业和服务资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工商税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政策指引、人才信息、技术开发、投融资、项目推介、创业导师辅导等全要素,提供一体化的专业服务,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实践,为区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提供崭新平台,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更好实现自身价值。(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