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欧美同学会庆中秋迎国庆话发展
2021年09月16日 21: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孙雪梅) 9月15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璧山区欧美同学会在秀湖公园水街举行“同邀一轮月,共叙学友情”活动,50余名来自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民营企业等各行各业在璧山区工作、生活的归国留学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璧山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韩霄在致辞中表示,对在璧山工作、生活的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璧山区欧美同学会将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为广大学长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丰富学长们的生活,同时也将尽力为学长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努力让璧山区欧美同学会成为温馨的“留学人员之家”。

  “很荣幸能加入欧美同学会这个大家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璧山区欧美同学会会员们动情的说。

  在现场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曾经留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乌克兰、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地的会员们分享个人海外留学经历、回国工作情况,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工作,发挥优势,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做出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通过体验中国传统茶文化等富有特色的活动,会员们互动交流,建立起了深厚友谊。

  此次“同邀一轮月,共叙学友情”联谊活动搭建了增进会员们彼此了解和友谊的平台,也使璧山区欧美同学会在建设“留学人员之家”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