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汇聚“知”力量推动创新实践基地建设
2021年09月16日 13: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陈虹宇) 9月14日下午,璧山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前往重庆高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区知联会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在先后参观了重庆高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环境、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模式及高新技术项目孵化情况后,璧山区知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优势,整合会内资源,加强与研究院公司合作交流,在人才支撑上、项目孵化运营上积极寻求双赢合作。

  随后的座谈会上,璧山区知联会理事、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杨波表示,“知联会是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阵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人才荟翠资源优势是知联会的重要工作任务。璧山区知联会将持续针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组织会员‘下沉’调研,做到‘调’在实处,‘研’有深度,‘建’在专业,‘言’有力量,为璧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璧山中学副校长成林在座谈会上谈到,“知联会为党外人士发挥主体作用服务璧山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凝聚力强、氛围也很好。通过平台希望能与各界党外优秀代表人士合作调研,推动项目、科研、教产融合等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在过程中进一步寻找到解决学校培养怎样的优秀人才的路径,实现校、企、自己个人的成长共赢”

  会议中,每一位知联会理事都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实践基地建设谈感想、谈体会、提建议,进一步加深了自己作为区知联会一员的身份认同,也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责任、社会责任。

  “参加活动会议,听到各位的真知灼见,我特别感动和欣慰,区知联会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优秀的队伍,更是凝聚党外优秀代表人士的智库,要深刻认识到区知联会在统战工作中的‘联’动力,从‘做大团体、做强载体、做紧联系、做严制度、做优品牌、做出人才’六个维度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广泛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作用,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璧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感慨的说道。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