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夏航空成立党组织
2021年09月16日 15: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张旭)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职能作用,9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正式召开,会上选举出了第一届公司党委委员。

图为da
图为大会现场。华夏航空供图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长期专注于支线市场的航空,目前已运营15个年头,机队规模达到了56架,开通航线180条,通航城市127个,航线网络覆盖全国约43%的国土面积,此次成立党组织是华夏航空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截至7月,华夏航空确认党员身份的空勤人员110人、地面人员201人,这些党员在服务旅客、冲锋抗疫一线中发挥着带头示范作用。

  华夏航空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以此次公司党组织成立为契机,重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重点培养业务骨干,进一步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同时,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广大旅客做好服务,促进民航为各地方经济的拉动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华夏航空供图
与会人员合影。华夏航空供图

  据介绍,成立基层党组织既是《党章》的基本要求,也是实现华夏航空战略目标的政治保证,华夏航空党委将坚持对党建工作的统一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对经营运行管理的支持作用;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管理,着重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在新成立的华夏航空党委带领下,华夏航空将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落实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华夏航空高质量发展,为支线航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