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梦成渝双城经济圈 川渝青企携手共发展
2021年09月15日 12: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 9月13日,为了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中展现青商力量,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双城地区经济圈建设,万州青商会友好共建单位——四川省达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来万州开展青年企业家考察交流活动。

图为参观三峡旅游集散中心。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参观渝万网络传媒。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了三峡旅游集散中心、三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6家代表性企业。企业方负责人就万州旅游分布、人力资源发展产业园运营、民营企业发展等向考察团介绍了相关情况。

图为召开座谈交流会。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参观完企业后随即召开座谈交流会,两地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走访收获很大,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要不断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多开展类似活动,多互动,多交流,多合作,共促发展,努力推动万达开区域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全国省际结合部统筹发展的样板地,在唱好双城记的国家战略中,积极推动渝东北、川东北一体发展而努力奋斗,极力打造属于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新名片。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