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化校园环境 北新巴蜀中学开展深度清洁行动
2021年09月15日 16: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记者 肖江川)新学期新面貌,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师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合川区北新巴蜀中学开展校园深度清洁行动。

图为保洁人员擦洗桌椅。明孝贤 摄
图为保洁人员擦洗桌椅。明孝贤 摄

  北新投资公司所属宜邦物业公司北新巴蜀中学项目的30余名保洁人员参与此次活动。为使工作顺利开展,项目提前做好具体实施方案,将每项工作进行细化,强调校园清洁标准及重点。

  工作中,大家分工协作,对学校公共区域、教室与宿舍进行深度清洁。参与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擦洗桌椅、门窗、除尘、消毒,合力清除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在大家的紧密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校园的面貌焕然一新。

图为工作人员对垃圾桶进行消毒。明孝贤 摄
图为工作人员对垃圾桶进行消毒。明孝贤 摄

  开展全面清洁大计划,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参与人员表示,将努力把校园卫生工作做到全面化、实效化、长期化,彻底将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