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重庆朝天门惠购节启动
2021年09月15日 16: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记者 刘相琳)9月14日,由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商务委指导,重庆朝天门市场商会主办的“潮无界·创未来”第二届重庆朝天门惠购节在渝派精品服饰城拉开帷幕。

  据了解,以“触碰”为主题的渝派杯西部原创服装设计师精英大赛自5月底启动以来,汇聚了众多才华横溢的新生代设计师,通过报名初评、线上打榜、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了金银铜奖。在惠购节启动仪式上,获奖设计师的作品进行了联袂展演。

  在启动仪式上,重庆朝天门市场商会会长、渝派精品服饰城总经理毛森华代表原创设计中心与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10所院校签署了人才合作战略协议。毛森华表示,原创设计中心与院校的携手合作是一种“艺术+商业”融合发展的崭新模式的探索,无论是为朝天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意支撑与智力支持,还是为社会提供具有综合前沿知识储备的创新型设计人才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相信未来一定会涌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持续推动朝天门时尚行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朝天门市场商户纷纷承诺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诚信体系,促进市场经济有序发展,切实维护朝天门市场良好形象。

  据介绍,本届惠购节将持续1个月,由渝派精品服饰城、大融汇服装市场、金海洋(天门)商场、大生商场(儿童服装城)、恒升商场、港渝广场、圣名国际时装城、大正商场、新重庆国际小商品批发中心、协信商厦等会员单位联合打造。活动期间,各大商场将推出万元好礼相送、购物满减、新品促销等优惠形式,让利广大消费者。(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