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专场招聘走进重庆大学
2021年09月14日 15: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记者钟旖)13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共吸引千余名重大学子入场求职。

  本次活动是秋季开学以来重庆举办的首次综合类校园招聘会,针对用人单位需求,政府和高校双方通力合作,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

图为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活动结合学生专业,精准组织,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意向强的79家企业参与,涉及机械工程、环境科学、软件工程、微电子等数十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为重大学子提供更宽的就业、择业机会,打通学生求职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需求单位通过宣传手册、招聘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单位概况、工资待遇、用人需求等求职者比较关注的问题,毕业生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面试互动,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

  现场还设置就业咨询和就业指导展位,安排就业创业导师现场答疑解惑,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全方位就业服务,帮助应聘者了解企业招聘趋势和用人需求。

  据统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742份,其中博士175人、硕士1416人、本科151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970人,其中博士95人、硕士798人、本科77人。(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