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2021年“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思源·佑华育才班”开班
2021年09月13日 12: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3日电(成天斌 刘相琳)记者13日从民建重庆市委会获悉,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2021年重庆“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思源·佑华育才班”9日在重庆酉阳县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民建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吕洁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民主党派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庆民建将推动“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持续发挥作用,为重庆更多的山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她寄语孩子们,最好的感恩就是努力学习,最好的珍惜就是秉承初心,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保持对真理的探索,努力奋斗,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冯华对民建持之以恒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感谢,并勉励思源班的孩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就理想。

  “感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民建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思源班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酉阳实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新生代表李宛灵的发言说,她将不负众望加倍努力,逐梦新的人生。

  吕洁代表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酉阳实验中学“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酉阳一中“思源·佑华育才班”捐赠项目资金共79.5万元,民建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曾畅代表民建重庆市委会向两个班的学生捐赠1万元的书籍。酉阳实验中学校长谢江、酉阳一中校长冉智宏代表学校回赠“捐资助学奉真情,情系教育献爱心”“情深似海系学子,济困扶危助栋梁”“捐资助学见真情,思源恩情永不忘”“心系酉阳教育,情暖山区学子”的锦旗。(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