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口十里春风重庆推介会 邀重庆市民度假旅居
2021年09月12日 11: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2日电(记者 贾楠)11日,海口十里春风项目重庆推介会在观音桥举行。

  推介会现场,海口十里春风项目拓展总监陈万捷首先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江东新区基本情况。通过推荐剖析了海口当前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展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沿阵地——海口开放、活力、包容的城市精神,给参会嘉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图为推介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随后,推介人向嘉宾们分享了海南合甲投资集团的文旅新作——海口十里春风。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侧的云龙湖畔,距离机场约13公里,畅享飞机、高铁、城际列车、环岛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未来可实现30分钟到达海口主城,90分钟畅游全岛。

图为推介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据了解,十里春风项目坐拥3000亩原生态云龙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是十分宜居的度假项目。项目打造逾50000㎡滨湖公园,浪漫花海、亲水亭台等公园景观让人纵览云龙湖无限生态风光。作为度假项目,配套度假酒店、风情商街、海南省图书馆云龙分馆、无边泳池、业主餐厅、康乐中心、幼儿园等,打造集养生度假、生活艺术、休闲游乐、居住教育为一体的海南自贸文旅综合体,适合全家庭度假旅居。(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