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碚警方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 坚决让群众少跑路
2021年09月10日 11: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0日电(马林)今年以来,重庆市北碚车管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站在群众角度,力争最大限度地让群众满意。

  8月31日上午,一名四川籍群众来我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按照市所相关规定,外地群众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需持有重庆市派出所开具的暂住凭证并在系统中核查信息无误才可办理。

  工作人员为其查询信息后,发现系统中登记的暂住地址与其暂住凭证地址不相符,可能群众办理暂住凭证业务后,系统还未更新。但该群众还要着急去上海出差,想尽快为爱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发现此问题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此事汇报了值班民警。为了让群众少跑路,值班民警电话询问了派出所专门负责暂住凭证登记的民警,启动专门系统进行了核查,但核查未果。

  最后,民警上报了值班领导。经值班领导联系办理该暂住凭证的派出所负责领导,经查看办理台账后,核实该暂住信息真实有效。后民警快速地为该群众办理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

  刘先生连声称赞道:“你们车管所的服务真好,要不是你们帮我联系,我不知道还要跑多少次,真的感谢你们,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