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5: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廖仕茂)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致公党璧山区总支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总支4位教师党员,并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

  “几位老师辛苦了,在你们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代笔总支祝你们节日快乐。”副主委何斌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党员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然后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

  当了解到今年9月全区中小学延时服务全面铺开后,教师们的工作时间从早上八点一直到下午六点,比以前工作时间延长了两个小时,几位教师党员却没有丝毫抱怨时,何斌动情地说到:“老师们就是一只只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在你们几位身上,我们看到了‘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何斌对教师党员们一直以来同心同德、全心全意支持和配合总支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教师党员能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同时能够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致公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中,教师党员们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而且还收获了崇高的职业幸福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努力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师德素养,继续承担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同时履行好作为致公党员的职责,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和开展社会服务,为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