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碚警方开展秋季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09: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马林)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金刀峡派出所联合金刀峡镇禁毒办、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在金刀峡镇中心小学校园开展“秋季禁毒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专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康宇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并结合当前青少年误吸食毒品、朋友递烟、好奇等犯罪特点,向学生给出了处理方式及解决措施。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同学们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派发了禁毒折页,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及抵制毒品的意识。

  禁毒宣传教育是学校常态化的安全工作之一。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校园师生的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提高,也为无毒文明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