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三局“爱心妈妈”团队为万盛学生送开学礼
2021年09月08日 15: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葛荟  何浪  刘瑞平)记者8日从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获悉,该司“爱心妈妈”团队近日开展幸福开学季活动,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内家庭收入偏低的学生们送上开学礼物和开学祝福。

  8日,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在老师帮助下录制视频、拍摄近照,向“爱心妈妈”们反馈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她们多年的关爱表达感谢。

图为“爱心妈妈”团队准备的礼物。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图为“爱心妈妈”团队准备的礼物。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呵护。据介绍,为切实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呵护孩子们的梦想,提升爱心帮扶成效,“爱心妈妈”团队在开学前就依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精心挑选书籍读物、学习用品、运动器材等实用性强的礼品,并在书籍上写下真挚寄语,向孩子们传达最纯真的祝福。

  “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从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春水这样写到。

  席春水表示,一份小小的礼物虽然只能给孩子们学习生活提供小小的帮助,而这份礼物所承载的温情将在孩子们内心埋下一颗善意、奋勇拼搏的种子,这颗种子会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而不断生根发芽,未来将会绽放出无限可能。

图为孩子们向“爱心妈妈”团队表示感谢。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图为孩子们向“爱心妈妈”团队表示感谢。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爱心妈妈” 团队成员洪媛和胡玉洁表示,很遗憾,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亲自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但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来年,她们将继续去到实地看望孩子们。

  据悉,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爱心妈妈”团队已连续7年通过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对口帮扶万盛经开区丛林镇的低收入家庭学生。下一步,“爱心妈妈”团队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关注有困难的学生,呵护每一个童年,关爱每一份成长。(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