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政协: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1年09月07日 20: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0日电(王庆渝)8月10日上午,綦江区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干部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了全区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母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母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为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务必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线;务必加强监管,扎紧制度笼子;务必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区政协委员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准确把握政策,抓住关键环节,务必要把好“三关”和守住“一根线”。要严格把好素质关、程序关、审查关,严格守住换届纪律“高压线”,确保区政协委员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王守华、刘林、李北川、詹旭东参加会议。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