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区龙兴实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1年09月04日 15: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4日电(贾楠 齐云尚)近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渝北区龙兴实验小学正式落成并举办揭牌仪式。两江新区开投集团主席蒋兴益,渝北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熊德宪,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先国,渝北区教委副主任蒋世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学校揭牌。揭牌仪式后,嘉宾及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据悉,渝北区龙兴实验小学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龙骏大道,总投资1.9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2000余平方米,包括训练场、食堂、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综合楼及后勤附属用房等,还配套建设约4100余平方米的车库(车位)。该校预计开设60个班,可容纳学龄儿童2700人入学需求,首批80余名学生已于8月28日入学报到。

  项目自2019年4月底进场施工以来,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以节点为导向,科学规划交叉施工,严格实施计划管理,克服重重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尤其是今年7月以来,为确保项目顺利交付,分公司及项目部集中优势资源,科学部署施工,精细把控现场,在确保质量及安全的同时,在极短时间内形成了大干快上的现场氛围,为项目顺利建成交付提供了坚实的物力、人力保障,最终实现顺利交付。(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