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消防深入辖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21年09月01日 14: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孔繁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家庭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8月29日,重庆万盛消防深入辖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防火灭火安全、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对社区居民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火灾隐患、火场逃生、怎样扑灭初期火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社区居民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宣传人员积极倡议社区居民主动查找、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知识宣传影响力,强化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筑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基础。

【编辑:李娅】